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09

第三章~三岔口~


2。10am...
平常的我早已深睡~
而你睡了吗?
原来当一个人面临三岔口时,
那还真的是睡不着的...
夜已深,
人已静,
而我的心,却没有一刻宁静...
当你面对选择时你会怎么做呢?
我想我已有了答案,
差就差在那份承担的勇气~
二十一岁的你在做什么呢?
我正准备为它画上不一样的色彩...
祝福我吧~
我的朋友~

3 comments:

  1. 没错,很多时候我们就是缺少了那份承担的勇气,生活才会枯燥又乏味;21岁的天空,勇敢豁出去,也许会看到不一样的风景哦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加油!
    成功的其中一个因素是冲动吧, 因为冲动才不会裹足不前。
    祝福你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