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8, 2009

序章~

今天是090909,
已经很久没写blog的我突然心血来潮,
我想是时候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留下点什么了,
序章,
显而易见,浅而易懂,
今天,不写些特别的什么,就只想为它--我的新部落格注入些新的气息,新的色彩和新的生命。
假如你问我为什么部落格要命名为星巴客,
我想,想了很久,终究也还是理不出个头。
虽然此"星"非比"新",
但我想在开始我的部落格的同时,也让我的生活重新有个开始,
虽然我之前的生活并非潦倒凄凉,但也算平庸直至,偶尔的一点火光也还是没办法让其亮丽。
追根究底,问题总是自己,
再伟大的梦想,没有实践也只等于空谈,而我恰好就是那种只会夸夸其谈的人,
充其量,说出来了也只会让大家笑。
新的开始,新的希望,希望看了我的Blog的你也有个美好的未来。
Do what you said
与你共勉之...


















P/s:
找了很久都找不到一张像样的图片,就这张了,
让我们一起重新出发吧,我的朋友~

13 comments:

  1. 开玩笑...SeanChoi,中文很好哩,吓到~哈哈!加油喽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Jacelyn:heihei..thx ya..
    Beekee:哈哈,你的中文也很好啊,可是我没你那么胆小,没有被吓到。。。谢了~

    ReplyDelete
  3. sean, goob job ya~!!! =D

    finally create a blogspot now~!!! xD

    then u can link my blog ya~

    ----> http://www.jiiiemiiin.blogspot.com/

    wakaka~!!! xD

    dont stay too late n sleep early ya~

    wish u good luck in your final exam~!!! =)

    ReplyDelete
  4. Jiemin:Lol... i dun know how to do it..
    after finishing exam may u teach me how to make my blog better?
    thx ur wish..
    u 2..
    good nite n sweet dream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为什么选到一个关于回教的图片?
    嘿嘿...
    还有,
    有人说过你像阿贤吗?
    那个"阿贤人情味"的主持人
    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6. 佳乐:
    哈哈~
    我找不到照片了啦...
    这张照片不好看吗?
    哈哈~
    我真的有很像他吗?
    你已经不是第一个说像的了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老板,终于等到你有mood写部落格了哦~
    没错,不要空谈的最好方法就是去实践它!
    可惜,我很多时候也是纸上谈兵而已。。
    那天你花一个下午教我的东西已经忘光光了~

    ReplyDelete
  8. 淑芬:
    哈哈~
    我原本不想写的,可是当看到你把我的blog,从你的list被删后就...
    呵呵~
    以前纸上谈兵没关系,那以后就Do What U Said~
    我们可以的~
    加油~
    哈哈,那考完试后再分享过,考试加油呢~

    ReplyDelete
  9. Pro sean,Good luck with you huh~
    And I got a new blogspot too,
    welcome to view it~
    http://andofactory.blogspot.com/
    Do what you want buddy~

    ReplyDelete
  10. Ando:
    i had viewed ur blog n left comment to u ad..
    thx for visiting my blog..
    Yes bro..do what we wan to do..
    we can achieve it..
    cheer up~

    ReplyDelete
  11. wah,序章tim ar, waiting ur 第一章~~~
    haha, follow u jor...

    ReplyDelete
  12. Sean:
    thx u be my follower¬
    my 2nd blog is coming soon...
    i also viewed ur blog n left comment to u 2¬

    ReplyDelete